诗篇 143
1 永恒主阿,听我的祷告哦!侧耳听我的恳求哦!凭你的可信可靠应我吧!凭你的义气答我吧!
2 不要跟你仆人对讯哦!因为众生在你面前没有一个是义的。
3 因为仇敌追赶着我,将我这一条命压弃于地上,使我住在黑暗地方,像死了许久的一样。
4 故此我的灵使我发昏;我的心在我里面惊骇。
5 我追想到古时的日子,我沉思着你一切的作为;你的手所作的、我都默想着。
6 我伸开双手向你祷告;我的心渴想着你,就像干旱(传统:疲乏)之地盼雨那样。〔细拉〕
7 永恒主阿,赶快应我吧!我的心灵衰残;不要掩面不顾我呀!免得我跟下阴坑的人相似。
8 求你使我于早晨饱得(传统:使我听到)你的坚爱,因为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我应当走的路,因为我的心仰望着你。
9 永恒主阿,援救我脱离我的仇敌哦!我是逃到你这里来避难的(传统:我往你那里藏身)。
10 求你教导我遵行你所喜悦的事,因为只有你是我的上帝;愿你至善的灵引导我走平坦的路径(传统:地)。
11 永恒主阿,为你的名的缘故使我活过来哦!凭你的义气将我从患难中领出来哦!
12 凭你的坚爱使我的仇敌灭绝,杀灭一切与我为敌的人;因为我是你的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