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5
1 永恒主阿,侧耳听我说的话,留意我所沉思的哦。
2 我的王我的上帝阿,留心听我呼救的声音哦;因为我是向你祈祷的。
3 永恒主阿,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来企望着。
4 因为你不是喜爱邪恶的上帝;坏人不能寄居在你那里。
5 狂傲之人不能在你眼前站着;作孽之人都是你所恨恶的。
6 说谎话的、你必杀灭;好流人血弄诡诈的人都是永恒主所厌恶的。
7 至于我呢、我必凭你坚爱之丰盛进入你的殿;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堂敬拜。
8 永恒主阿,求你因那窥伺我者的缘故、凭你的义气来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平直。
9 因为他们口中都没有定性;他们的脏腑满有毁灭;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谄媚人。
10 上帝阿,定他们为罪;愿他们由自己的计谋而败倒;愿你因他们的许多过犯中而驱逐他们;因为他们悖逆了你。
11 但凡避难于你里面的、愿他们都喜乐,永远欢呼;愿你掩护他们;愿爱你名的人都靠着你(或译:都在你里面)而欢欣。
12 因为是你、永恒主阿,你赐福给义人;你用恩悦如盾牌四面围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