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9
1 我要一心称谢永恒主;我要叙说你一切奇妙的作为。
2 我要因你而欢喜雀跃;至高者阿,我要唱扬你的名。
3 我的仇敌转身退后,就从你面前跌倒而灭亡。
4 因为你维护我的理直和案件;你坐在宝座上做公义的审判者。
5 你叱责了列国,使恶人灭亡;你涂抹了他们的名到永永远远。
6 敌国被灭尽,永远荒废;他们的城市你拔毁其根;他们令人怀念的遗迹也都灭没。
7 但是永恒主永久坐着为王;他为了审判早已立定宝座;
8 他按公义审判世界,按公正为万国之民行裁判。
9 永恒主给受欺压的人做高垒,做患难时候的高垒。
10 认识你名的人必倚靠你;因为、永恒主阿、你没有撇弃寻求你的人。
11 要唱扬那居于锡安的永恒主,要在万族民中宣说他的作为。
12 因为那讨罚流人血之罪的、他记挂着无辜人;他忘不了困苦人的哀叫。
13 从死门把我拉起来的永恒主阿,恩待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
14 好叫我叙说你一切可颂可赞的事,得以在锡安城(原文:女子)的门因你的拯救而快乐。
15 外国人陷于自己所造的坑中;他们的脚在自己埋藏的网里缠住了。
16 永恒主已将自己显给人认识;他已施行审判;恶人给自己的手所作的罗住了。〔音乐响应细拉〕
17 恶人都必回归阴间;一切忘记上帝的外国人都必返回于冥府。
18 因为贫穷人必不永久被忘记;困苦人所希望的、必不长远灭没。
19 永恒主阿,求你起来,别让世人强胜;愿外国人在你面前受判罚!
20 永恒主阿,求你设立『恐怖』以临他们;愿外国人知道自己不过是人。〔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