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 10
1 我看见另有一位很有力量的天使从天上降下来,披着云彩,有虹在他头上;他的脸面像日头,他的两脚像火柱。
2 他执有一卷很小的书卷在手里,展开着。他把右脚踏在海上,左脚踏在地上。
3 大声喊叫,像狮子怒吼着;喊叫完了,就有七雷发出声音来说话。
4 七雷说话的时候,我正要写下来;就听见有声音从天上说∶「你要盖印封上七雷所说的话,不可写出来。」
5 我所看见那站在海上地上的天使向天举起右手来,
6 指着那永远活着世世无穷的、那创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的,来起誓说∶「必不再有耽延的时间了!
7 只等第七位天使发声的日子、要吹号筒的时候、上帝奥秘的旨意、照他向他仆人神言人们所宣告的、就得成全了。」
8 我所听见那从天上发出的声音又同我说话,说∶「你去把那站在海上地上的天使手中展开着的书卷取过来。」
9 我就走到天使那里,请他把那很小的书卷给我。他对我说∶「你拿着,吃下去;它会叫你肚子发苦,不过在你口中却会甘甜如蜜。」
10 我就从天使手中把那很小的书卷接过来,吃下去;在我口中果然甘甜如蜜;及至吃完了,我肚子就觉得苦了。
11 他们对我说∶「你应该再传神言、论到许多民族、许多邦国、许多种语言的人、和许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