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24
1 亚伦子孙的班次如下: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和以他玛。
2 拿答和亚比户比他们的父亲早死,又没有儿子;所以以利亚撒和以他玛作了祭司。
3 大卫和以利亚撒的子孙撒督,以及以他玛的子孙亚希米勒,把他们的亲族分开班次,按着他们的职责服事。
4 后来发现以利亚撒的子孙,比以他玛的子孙更多作首领的,就把他们分开班次;以利亚撒子孙中作首领的,按着他们的家族有十六人;以他玛子孙中作首领的,按着他们的家族有八人。
5 以抽签的方式平均地把他们分开,因为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和以他玛的子孙中都有人在圣所作领袖,以及在 神面前作领袖。
6 作书记的利未人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在君王、领袖、撒督祭司、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以及众祭司家族和利未家族的首领面前,把他们的名字记录下来。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有一家族被选取了;在以他玛的子孙中,也有一家族被选取了。
7 第一签抽出来的是耶何雅立,第二签是耶大雅,
8 第三签是哈琳,第四签是梭琳,
9 第五签是玛基雅,第六签是米雅民,
10 第七签是哈歌斯,第八签是亚比雅,
11 第九签是耶书亚,第十签是示迦尼,
12 第十一签是以利亚实,第十二签是雅金,
13 第十三签是胡巴,第十四签是耶是比押,
14 第十五签是璧迦,第十六签是音麦,
15 第十七签是希悉,第十八签是哈辟悉,
16 第十九签是毗他希雅,第二十签是以西结,
17 第二十一签是雅斤,第二十二签是迦末,
18 第二十三签是第来雅,第二十四签是玛西亚。
19 这就是他们的班次,是照着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借着他们的祖宗亚伦所吩咐的条例,进入耶和华的殿,办理事务。
20 利未还有其他子孙:暗兰的子孙中有书巴业;书巴业的子孙中有耶希底亚。
21 至于利哈比雅:利哈比雅的众子中,长子是伊示雅。
22 以斯哈的众子中有示罗摩;示罗摩的众子中有雅哈。
23 希伯伦的儿子是:长子耶利雅、次子亚玛利亚、三子雅哈悉、四子耶加面。
24 乌薛的众子中有米迦;米迦的众子中有沙密。
25 米迦的兄弟是耶西雅;耶西雅的众子中有撒迦利雅。
26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母示、雅西雅;雅西雅的儿子是比挪。
27 米拉利的众子中有雅西雅的儿子比挪、朔含、撒刻和伊比利。
28 抹利的儿子是以利亚撒;以利亚撒没有儿子。
29 至于基士:基士的众子中有耶拉篾。
30 母示的儿子是末力、以得和耶利摩;以上这些都是利未的子孙,按着他们的家族记录。
31 他们在大卫王、撒督、亚希米勒,以及祭司和利未人的家族首领面前也抽了签,好像他们的亲族亚伦的子孙一样;各家族首领和他们年幼的兄弟都一样抽了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