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26
1 守门的人的班次如下:可拉家族,亚萨的子孙中,有可利的儿子米施利米雅。
2 米施利米雅有几个儿子:长子是撒迦利雅、次子是耶叠、三子是西巴弟雅、四子是耶提聂、
3 五子是以拦、六子是约哈难、七子是以利约乃。
4 俄别.以东有几个儿子:长子是示玛雅、次子是约萨拔、三子是约亚,四子是沙甲、五子是拿坦业、
5 六子是亚米利、七子是以萨迦、八子是毗乌利太; 神实在赐福给俄别.以东。
6 他的儿子示玛雅也生了几个儿子,都是管治他们的家族的,因为他们都是英勇的战士。
7 示玛雅的儿子是俄得尼、利法益、俄备得和以利萨巴。以利萨巴的兄弟以利户和西玛迦都是勇士。
8 这些人都是俄别.以东的子孙,他们和他们的儿子、兄弟,都是有能力办事的人。俄别.以东的子孙,共有六十二人。
9 米施利米雅有儿子和兄弟,都是勇士,共十八人。
10 米拉利的子孙何萨有几个儿子,长子是申利(申利原不是长子,是他父亲立他作长子的)、
11 次子是希勒家、三子是底巴利雅、四子是撒迦利亚。何萨所有的儿子和兄弟共十三人。
12 以上这些都是守门人的班次;无论是首领或是他们的亲族,都在耶和华的殿里按班供职。
13 他们无论大小,都按着他们的家族抽签,看守各门。
14 抽出守东门的签的是示利米雅。他的儿子撒迦利亚是个聪明的谋士,他们为他抽出了守北面的签。
15 俄别.以东守南门;他的儿子守库房。
16 书聘和何萨守西门,以及在斜路上的沙利基门;守卫的人相对而立。
17 守东门的有六个利未人,守北门的每日有四人,守南门的每日有四人,守库房的两人一组。
18 在西面的前廊有四人在大路上,在前廊那里有两个人。
19 以上这些人是可拉子孙和米拉利子孙守门的人的班次。
20 他们其他的利未亲族,就管理 神殿里的库房和圣物的库房。
21 革顺家族拉但的子孙中作首领的,有革顺家族拉但的子孙耶希伊利。
22 耶希伊利的儿子西坦和他的兄弟约珥,掌管耶和华殿里的库房。
23 至于暗兰家族、以斯哈家族、希伯伦家族和乌薛家族,也各有职守。
24 摩西的孙子、革顺的儿子细布业作库房的总管。
25 细布业的兄弟是以利以谢;以利以谢的儿子是利哈比雅,利哈比雅的儿子是耶筛亚,耶筛亚的儿子是约兰,约兰的儿子是细基利,细基利的儿子是示罗密。
26 这示罗密和他的兄弟掌管库房里的一切圣物,就是大卫王、众家族首领、千夫长、百夫长和军长所献的圣物。
27 他们把在战场上掠夺的财物献上,用作修建耶和华的殿。
28 撒母耳先见、基士的儿子扫罗、尼珥的儿子押尼珥和洗鲁雅的儿子约押所分别为圣的一切,以及一切分别为圣的物,都归示罗密和他的众兄弟掌管。
29 以斯哈家族有基拿尼雅和他的众子在圣殿外作官长和审判官,治理以色列人。
30 希伯伦家族有哈沙比雅和他的亲族,共一千七百人,都是勇士,主管约旦河西以色列地耶和华的一切职事和王的任务。
31 希伯伦家族中有作首领的耶利雅,是按着他们家族的族谱作希伯伦家族的首领的。大卫在位第四十年,经过调查,在基列的雅谢从这家族中找到英勇的战士。
32 耶利雅的亲族有二千七百人,都是勇士,各家族的首领;大卫王派他们管理流本支派、迦得支派和玛拿西半个支派一切有关 神和王的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