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7
1 以萨迦的儿子是陀拉、普瓦、雅述和伸仑,共四人。
2 陀拉的儿子是乌西、利法雅、耶勒、雅买、易伯散和示每利,都是陀拉家族的族长,是他们那世代英勇的战士;到了大卫的日子,他们的人数共有二万二千六百名。
3 乌西的儿子是伊斯拉希,伊斯拉希的儿子是米迦勒、俄巴底亚,约珥和伊示雅,共五人,都是各家族的首领。
4 此外,与他们在一起的,按着谱系和家族,还有能作战的军队三万六千人,因为他们的妻子和儿子很多。
5 他们的兄弟在以萨迦各族中,都是英勇的战士,按着家谱登记的,共有八万七千人。
6 便雅悯的儿子是比拉、比结和耶叠,共三人。
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乌西、乌薛、耶利摩和以利,共五人,都是各家族的首领,是英勇的战士,按着家谱登记的,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
8 比结的儿子是细米拉、约阿施、以利以谢、以利约乃、暗利、耶利摩、亚比雅、亚拿突和亚拉篾,这都是比结的儿子;
9 他们都是各家族的首领,是英勇的战士,按着家谱登记的,共有二万零二百人。
10 耶叠的儿子是比勒罕;比勒罕的儿子是耶乌斯、便雅悯、以忽、基拿拿、细坦、他施和亚希沙哈;
11 这都是耶叠的儿子,是各家族的首领,是英勇的战士,能上阵作战的,共有一万七千二百人。
12 还有以珥的儿子书品和户品,以及亚黑的儿子户伸。
13 拿弗他利的儿子是雅薛、沽尼、耶色、沙龙;都是辟拉的子孙。
14 玛拿西的儿子是亚斯列,是他亚兰籍的妾所生的;她又生了基列的父亲玛吉。
15 玛吉娶了妻子,是户品和书品的妹妹,名叫玛迦。玛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罗非哈;西罗非哈只有几个女儿。
16 玛吉的妻子玛迦生了一个儿子,她就给他起名叫毗利施;毗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儿子是乌兰和利金。
17 乌兰的儿子是比但。这都是基列的子孙;基列是玛吉的儿子,玛吉是玛拿西的儿子。
18 基列的妹妹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亚比以谢和玛拉。
19 示米大的儿子是亚现、示剑、利克希和阿尼安。
20 以法莲的儿子是书提拉,书提拉的儿子是比列,比列的儿子是他哈,他哈的儿子是以拉大,以拉大的儿子是他哈,
21 他哈的儿子是撒拔,撒拔的儿子是书提拉。以谢和以列因为下去夺取迦特人的牲畜,被当地出生的迦特人杀了。
22 他们的父亲以法莲为他们悲哀多日,他的兄弟都来安慰他。
23 以法莲与妻子同房,他的妻子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以法莲就给他起名叫比利亚,因为他的家遭遇祸患。
24 他的女儿是舍伊拉,就是建造上伯.和仑、下伯.和仑和乌羡.舍伊拉的。
25 比利亚的儿子是利法和利悉;利悉的儿子是他拉,他拉的儿子是他罕,
26 他罕的儿子是拉但,拉但的儿子是亚米忽,亚米忽的儿子是以利沙玛,
27 以利沙玛的儿子是嫩,嫩的儿子是约书亚。
28 以法莲人的地业和居住的地方,是伯特利和属于伯特利的村庄,东边有拿兰,西边有基色和属于各城的村庄;示剑和属于示剑的村庄,直到迦萨和属于迦萨的村庄。
29 靠近玛拿西支派边界的还有:伯.善和属于伯.善的村庄;他纳和属于他纳的村庄;米吉多和属于米吉多的村庄;多珥和属于多珥的村庄。以色列的儿子约瑟的子孙就住在这些地方。
30 亚设的儿子是音拿、亦施瓦、亦施韦和比利亚,还有他们的妹妹西拉。
31 比利亚的儿子是希别和玛结,玛结是比撒威的父亲。
32 希别生雅弗勒、朔默、何坦和他们的妹妹书雅。
33 雅弗勒的儿子是巴萨、宾哈和亚施法;这些人是雅弗勒的儿子。
34 朔默的儿子是亚希、罗迦、耶户巴和亚兰。
35 朔默的兄弟希连的儿子是琐法、音那、示利斯和亚抹。
36 琐法的儿子是书亚、哈尼弗、书阿勒、比利、音拉、
37 比悉、河得、珊玛、施沙、益兰和比拉。
38 益帖的儿子是耶孚尼、毗斯巴和亚拉。
39 乌拉的儿子是亚拉、汉尼业和利写。
40 这都是亚设的子孙,是他们各家族的首领,是杰出英勇的战士,是领袖中的首领;按着家谱登记的数目,能上阵作战的共有二万六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