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4
1 所以,我们既然蒙了怜悯,得着这职分,就不沮丧,
2 却把暗昧可耻的事弃绝了;不行诡诈,不掺混 神的道,反而借着显扬真理,在 神面前把自己推荐给众人的良心。
3 如果我们的福音被蒙蔽了,那是对灭亡的人才蒙蔽的。
4 这些不信的人被这世代的神弄瞎了他们的心眼,使他们看不见基督荣耀的福音的光;基督就是 神的形象。
5 我们并不是传扬自己,而是传扬耶稣基督是主,并且为了耶稣的缘故成了你们的仆人。
6 因为那说“要有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 神,已经照在我们的心里,要我们把 神的荣光照出去,就是使人可以认识那在基督脸上的荣光。
7 我们有这宝贝在瓦器里,是要显明这极大的能力是属于 神,不是出于我们。
8 我们虽然四面受压,却没有压碎;心里作难,却不至绝望,
9 受到迫害,却没有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
10 我们身上常常带着耶稣的死,好让耶稣的生也在我们的身上显明出来。
11 我们这些活着的人,为耶稣的缘故常常被人置于死地,好让耶稣的生也在我们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
12 这样看来,死在我们身上运行,生却在你们的身上运行。
13 经上记着说:“我信,所以我说话。”我们既然有同样的信心(“信心”原文作“信心的灵”),也就信,所以也说话,
14 因为知道那使主耶稣复活的,也必定使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并且把我们和你们呈献在他的面前。
15 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使恩惠既然因着许多人而增多,感恩的心也更加增多了,使荣耀归给 神。
16 所以,我们并不沮丧,我们外面的人虽然渐渐朽坏,但里面的人却日日更新,
17 因为我们短暂轻微的患难,是要为我们成就极大无比、永远的荣耀。
18 我们所顾念的,不是看得见的,而是看不见的;因为看得见的是暂时的,看不见的是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