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则克耳 2
1 他向我说:「人子,站起来!我要同你讲话。」
2 他向我讲话时,有一种神力进入我内,使我站起来,也听见他同我讲话。
3 他向我说:「人子,我派遣你到以色列子民,到反抗我的那个叛逆的人民那里去,他们和他们的祖先,直到今天还违背我。
4 那些子民虽厚颜无耻,心肠顽硬,我仍派遣你到他们那里,向他们说:吾主上主这样说:
5 他们或是听,或是不听──他们原是叛逆的家族──终究要承认在他们中有一位先知。
6 人子,你不必怕他们,也不要怕他们说什么,也不要怕他们反抗你,轻慢你,好象叫你坐在毒蝎之上;不要怕他们说什么,在他们面前,也不要胆怯,因为他们是叛逆的家族。
7 无论他们听,或是不听,你应向他们宣讲我的话,他们原是叛逆的家族。」
8 人子,你要听我向你讲的话,你不要叛逆,像叛逆的家族。你要张口,把我给你的吞下。」
9 我观望时,看,有一只手向我伸来,手上有一卷书。
10 他把那卷书在我面前展开,内外都写着字,写的是:「哀伤、悲叹和灾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