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立比書 4
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作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
15
腓立比人阿、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