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4
1
犹大的儿子是法勒斯、希斯崙、迦米(谅为迦勒之误)户珥、朔巴。
2
朔巴的儿子利亚雅生雅哈,雅哈生亚户买和拉哈∶这些人是琐拉人的家族。
3
以坦的儿子(传统作∶祖)是耶斯列、伊施玛、伊得巴;他们的姊妹名叫哈悉勒玻尼。
4
基多的祖是毗努伊勒,户沙的祖是以谢珥;这些人是伯利恒的祖以法他的长子户珥所生的。
5
提哥亚的祖亚施户有两个妻子∶希拉和拿拉。
6
拿拉给亚施户生亚户撒、希弗、提米尼、哈辖斯他利∶这些人是拿拉的儿子。
7
希拉的儿子是洗列、琐辖、伊提南(有古卷有∶『哥斯』一名)。
8
哥斯生亚诺、琐比巴、和哈崙的儿子亚哈黑的家族。
9
雅比斯比他族弟兄们尊贵,因此他母亲给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是说∶「我在痛苦中生的」。
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上帝说∶「哦,我是多么切愿你大大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你的手常与我同在,你能有所作为、使我不遭灾害,不受痛苦阿!」上帝就使他所求的成就。
11
书哈的弟兄基绿(即∶『迦勒』的另一写法)生米黑,米黑是伊施屯的祖。
12
伊施屯生伯拉巴、巴西亚、和珥拿辖的祖提欣拿∶这些人是利迦人。
13
基纳斯的儿子是俄陀聂、西莱雅。俄陀聂的儿子是哈塔、悯挪太(传统∶缺『悯挪太』一名)。
14
悯挪太生俄弗拉;西莱雅生革夏纳欣人的祖约押;因为他们是匠人。
15
耶孚尼的儿子是迦勒,迦勒的儿子是以路、以拉、拿安;以拉的儿子是基纳斯。
16
耶哈利勒的儿子是西弗、西法、提利、亚撒列。
17
以斯拉的儿子是益帖、米列、以弗、雅伦∶米列娶法老的女儿比提雅为妻;比提雅怀孕、生米利暗、沙买、和以实提摩的祖益巴。
18
米列的犹大妻子又生了基多的祖雅列、梭哥的祖希伯、和撒挪亚的祖耶古鉄。
19
荷第雅的妻子、拿含的姊妹、所生的儿子是迦米人基伊拉的祖、和玛迦人以实提摩的祖。
20
示门的儿子是暗嫩、林拿、便哈南、提伦。以示的儿子是梭黑和便梭黑。
21
犹大的儿子示拉;示拉的儿子是利迦的祖珥、玛利沙的祖拉大、和在伯亚实比细麻布织造厂的家族们。
22
还有约敬、哥西巴人、约阿施、萨拉,在摩押掌权过,又回到伯利恒来的(传统∶又有雅叔比利恒)∶都是古昔所记载的(或译∶事迹)。
23
这些人是窑匠,是尼他应和基低拉的居民;他们和王一同住在那里,为王作工。
24
西缅的儿子是尼母利、雅悯、雅立、谢拉、扫罗。
25
扫罗的儿子是沙龙、沙龙的儿子是米比衫,米比衫的儿子是米施玛;
26
米施玛的子孙如下∶米施玛的儿子是哈母利,哈母利的儿子是撒刻,撒刻的儿子是示每。
27
示每有十六个儿子、六个女儿;他弟兄的儿女不多;他们各家都不如犹大子孙那样增多。
28
西缅人住在别是巴、摩拉大、哈萨书亚、
29
辟拉、以森、陀腊、
30
彼土利、何珥玛、洗革拉、
31
伯玛嘉博、哈萨苏撒、伯比利、沙拉音。这些城直到大卫作王的时候都是属西缅人的。
32
还有以坦、亚因临门、陀健、亚珊、五座城,
33
以及这些城四围所有的村庄,直到巴力。这是他们的住的地方;他们都为自己登记家谱。
34
还有米所巴、雅米勒、亚玛谢的儿子约沙、
35
约珥、约示比的儿子耶户;约示比是西莱雅的儿子,西莱雅是亚薛的儿子;
36
还有以利约乃、雅哥巴、约朔海、亚帅雅、亚底业、耶西篾、比拿雅。
37
示非的儿子细撒;示非是亚龙的儿子,亚龙是耶大雅的儿子,耶大雅是申利的儿子,申利是示玛雅的儿子。
38
以上这些有名字记进来的都是他们宗族中做首领的;他们父系家属的人数都突破限量地增多。
39
他们往平谷东边、基拉耳(传统∶基多)进口的地方去、寻找牧场给他们的羊群;
40
他们找着了肥而美的牧场,那地两面宽阔,又太平、又安静;从前住那里的是含族的人。
41
以上这些有名字被记录的人、在犹大王希西家在位的日子来攻击含族人的帐棚、和那里所有的米乌尼人,将他们尽行杀灭归神,取而代之,到今日还住在那里,因为那里有牧场可以给他们的羊群。
42
他们中间、西缅人之中有五百人往西珥山,有以示的儿子、毘拉提、尼利雅、利法雅、和乌薛、做他们的首领;
43
他们击杀了逃脱而剩下的亚玛力人,到今日还住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