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9
1
这样、以色列人都登记了家谱;看哪,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呢;犹大人因为不忠实,就流亡到巴比伦。
2
那些首先回来、住自己地业自己城中的、有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和当殿役的。
3
那住在耶路撒冷的有犹大人、有便雅悯人、有以法莲人玛拿西人。
4
犹大儿子法勒斯的子孙中有乌太,乌太是亚米忽的儿子,亚米忽是暗利的儿子,暗利是音利的儿子,音利是巴尼的儿子。
5
示罗的子孙中有长子亚帅雅、和他的儿子们。
6
谢拉的子孙中有耶乌利和他的族弟兄、六百九十人。
7
便雅悯的子孙中有撒路、是米书兰的儿子,何达威雅的孙子,哈西努的曾孙;
8
又有耶罗罕的儿子伊比尼雅,和米基立的孙子、乌西的儿子以拉,伊比尼雅的曾孙、流珥的孙子、示法提雅的儿子米书兰,
9
以及他们的族弟兄、九百五十六人、按他们的世系计算的∶以上这些人都是父系的族长,按他们父系的家属指出来的。
10
祭司中有耶大雅、耶何雅立、雅斤;
11
还有亚萨利雅、是上帝之殿的总管,希勒家的儿子,希勒家是米书兰的儿子,米书兰是撒督的儿子,撒督是米拉约的儿子,米拉约是亚希突的儿子。
12
又有玛基雅的曾孙、巴施户珥的孙子、耶罗罕的儿子亚大雅,和亚第业的儿子玛赛;亚第业是雅希细拉的儿子,雅希细拉是米书兰的儿子,米书兰是米实利密的儿子,米实利密是音麦的儿子,
13
以及他们的族弟兄、他们父系家属的族长、一千七百六十人,都是才德之士、很能作上帝殿内事务之工的。
14
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孙中、有哈沙比雅的曾孙、押利甘的孙子、哈述的儿子示玛雅;
15
还有拔巴甲、黑勒施、迦拉、和亚萨的曾孙、细基利的孙子、米迦的儿子玛探雅;
16
又有耶杜顿的曾孙、迦拉的孙子、示玛雅的儿子俄巴底;还有以利加拿的孙子、亚撒的儿子比利家、那些住在尼陀法人的村庄的。
17
守门的是沙龙、亚谷、达们、亚希幔、和他们的族弟兄;沙龙做头。
18
直到现在为止、这些人是看守朝东之王门的;如今他们是利未人营中的守门者。
19
可拉的曾孙、以比雅撒的孙子、可利的儿子沙龙,和他父系家属的族弟兄可拉人、是管理事务之工、把守帐棚门槛的;他们的祖宗也曾经管理永恒主的营盘、把守出入之处。
20
从前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作过他们的总管[愿永恒主和他同在!]
21
米施利米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会棚出入处的看门者。
22
这些受选拔做把守门槛者共有二百一十二人;他们在自己的村庄里登记了家谱;他们是大卫和先见撒母耳所派立、来担当这受托职任的。
23
他们和他们的子孙按班次来看守永恒主之殿、会棚之殿、的门;
24
在东西南北四方(同词∶风)都有看门者。
25
他们的族弟兄、那些在他们村庄里的、往往每七天就来、和他们同工。
26
这四个看门主任都是利未人。他们是受托经常上班(或译∶不轮流)看守上帝之殿的贮藏室和府库。
27
他们住宿在上帝之殿的四围;因为看守的职任托付于他们身上;他们也保管钥匙,天天早晨好用。
28
利未人之中有管理使用之器皿的;他们按数目拿出,按数目拿入。
29
又有人受分派去管理器具、和圣所的器皿、跟细面、酒、油、乳香、香料。
30
祭司的子孙中有人用香料配合香物。
31
利未人玛他提雅是可拉族沙龙的长子,他受托的职任是作煎盘烤的东西。
32
他们族弟兄哥辖的子孙中有的人管理陈设饼(即∶神前饼),一安息日一安息日地豫备。
33
这些人是歌唱者,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长,住在殿院的厢房,不作别的事,只顾昼夜专务于工作。
34
以上这些人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长,按世系作首领的!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妻子名叫玛迦。
36
他长子是亚伯顿;其余的儿子是苏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7
基多、亚希约、撒迦利雅、米基罗;
38
米基罗生示米暗。这些人也和他们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们的族弟兄相对着。
39
尼珥生押尼珥(传统∶基士),基士生扫罗,扫罗生约拿单、麦基舒亚、亚比拿达、伊施巴力。
40
约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41
米迦的儿子是毘敦、米勒、他利亚、亚哈斯。
42
亚哈斯生雅拉,雅拉生亚拉篾、亚斯玛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43
摩撒生比尼亚,比尼亚生利法雅,利法雅的儿子是以利亚萨,以利亚萨的儿子是亚悉。
44
亚悉有六个儿子;他们的名字是亚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长子)、以实玛利、示亚利雅、俄巴底雅、哈难∶这些人都是亚悉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