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数记 2
1
永恒主告诉摩西亚伦说∶
2
以色列人扎营、要各在自己的大旗下,按着自己父系的家属附有旗号,四围离着会棚不太远去扎营。
3
在东边日出的方向照他们的部队扎营的、是犹大营的大旗;有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做犹大人的族长。
4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七万四千六百人。
5
挨着他而扎营的、是以萨迦支派;有苏押的儿子拿坦业做以萨迦人的族长。
6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五万四千四百人。
7
又西布伦支派;有希伦的儿子以利押做西布伦人的族长。
8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五万七千四百人。
9
凡属犹大营、按部队被点阅的、有十八万六千四百人;他们要做头一队往前行。
10
「在南边、按着他们的部队、是如便营的大旗;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做如便人的族长。
11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四万六千五百人。
12
挨着他而扎营的、是西缅支派;有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做西缅人的族长。
13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五万九千三百人。
14
又迦得支派;有流珥(或译∶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做迦得人的族长。
15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四万五千六百五十人。
16
凡属如便营、按部队被点阅的、有十五万一千四百五十人;他们要做第二队往前行。
17
「会棚、利未人的营、要在众营中间往前行∶他们怎样扎营,就怎样往前行;各按本位,各归自己的大旗。
18
「在西边按着他们的部队是以法莲营的大旗;有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做以法莲人的族长。
19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四万零五百人。
20
挨着他的是玛拿西支派;有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做玛拿西人的族长。
21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三万二千二百人。
22
又便雅悯支派;有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做便雅悯人的族长。
23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三万五千四百人。
24
凡属以法莲营、按部队被点阅的、有十万零八千一百人;他们要做第三队往前行。
25
「在北边按着他们的部队是但营的大旗;有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做但人的族长。
26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六万二千七百人。
27
挨着他而扎营的、是亚设支派;有俄兰的儿子帕结做亚设人的族长。
28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四万一千五百人。
29
又拿弗他利支派;有以南的儿子亚希拉做拿弗他利人的族长。
30
他的部队、被点阅的、有五万三千四百人。
31
凡属但营被点阅的、有十五万七千六百人∶他们要归自己的大旗做末队往前行。」
32
以上这些人是以色列人、按父系的家属被点阅的;众营中按部队被点阅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
33
惟独利未人没有被点阅于以色列人中、照永恒主所吩咐摩西的。
34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凡永恒主怎样吩咐摩西,他们怎样归自己的大旗下去扎营,也怎样各按自己的宗族、挨着自己父系的家属、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