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27
1
永恒主是我的光,是拯救我的;我还怕谁呢?永恒主是我性命的逃难所;我还惧怕谁呢,
2
那作坏事的人、我的敌人、我的仇敌、走近前来攻击我,要吃我肉的时候,他们就绊跌仆倒。
3
虽有军兵扎营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有战事生起、来击打我,我仍觉得安然。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过永恒主,我还要寻求:就是尽我一生的日子住在永恒主的殿中,瞻仰永恒主的恩美,在他的殿堂里求问。
5
因为当我遭难的日子他必将我珍藏在棚幕中,将我藏匿在他帐棚的隐密处,把我我高置在磐石上。
6
所以现在我的头得以昂然,高过我四面的仇敌;我必在他帐棚里欢呼的祭;我必歌颂唱扬永恒主。
7
永恒主阿,我呼求时,求你垂听我的声音;求你恩待我,应我。
8
你说:「你们要求见我的面」,那时我心里向你说:「永恒主阿,你的面我正在求见呢。」
9
不要掩面不顾我呀!不要发怒推开你仆人;你素来是帮助我的;拯救我的上帝阿,不要丢弃我,不要将我撇下!
10
因为我父母撇下我,永恒主还要收留我。
11
永恒主阿,将你的道路指教我;因那窥伺我者的缘故、引领我走平坦的路径哦。
12
不要把我交给敌人、去遂他们的心愿哦;因为作假见证的人起来攻击我,喷出凶暴来。
13
我确实相信我还要在活人之地得见永恒主所赐的美物。
14
要等候永恒主;要刚强,要坚心壮志;要等候永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