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 9
1
第五位天使吹了号筒;我就看见一夥星从天上坠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给了他。
2
他开了那无底坑,就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像大火炉的烟;日头和空气都因坑里的烟而变了黑暗。
3
有蝗虫从烟里出来,到了地上;有权柄给了它们,像地上的蝎子有权柄一样。
4
又有话吩咐它们别伤害地上的草、或各样青物、各样树木,惟独要伤害人、那没有上帝印记在额上的人。
5
蝗虫却没有得权柄可以杀戮他们,只要叫他们受苦痛五个月;他们的苦痛就像蝎子螫人时所引起的苦痛一样。
6
当那些日子、人必求死,决寻不着死;人必切愿要死,死却逃避他们。
7
蝗虫的形状仿佛是马豫备好了要出战一样。它们头上戴的像华冠、仿佛是金的;他们的脸面像人的脸面;
8
它们有头发像女人的头发;它们的牙像狮子的牙;
9
它们有胸甲像鉄的胸甲,它们翅膀的响声像许多车马奔跑出战的响声。
10
它们有尾巴仿佛是蝎子,又有毒刺;它们那伤害人五个月的权柄就在于它们的尾巴。
11
它们有无底坑的使者做王管辖它们;王的名字按希伯来话是亚巴顿;按希利尼话叫亚波伦、就是『毁灭者』的意思。
12
第一样灾祸过去了;你看吧,此后还有两样灾祸要来呢。
13
第六位天使吹了号筒;我就听见有声音从上帝面前金祭坛的四角上发出,
14
对那执有号筒的第六位天使说∶「把那捆绑在幼发拉底大河的四个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释放吧。」
15
那四个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就被释放,就豫备好了,到了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类三分之一的。
16
马军的数目是二万万∶它们的数目我听见了。
17
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是这样∶他们有胸甲像火跟风信子石和硫磺的颜色;马的头像狮子的头;有火跟烟和硫磺从它们口中喷出。
18
由于这三样灾殃、就是从马口中所喷出的火跟烟和硫磺、人类的三分之一都被杀了。
19
马的权柄是在于它们的口,又在于它们的尾巴;它们的尾巴仿佛是蛇,有头;它们是用这些头去伤害人的。
20
其余的人、没有在这些灾殃中被杀的、还不改悔他们的手的作为,不停止拜鬼魔和偶像、就是那些金银铜石木造的、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也不能走路的偶像。
21
他们又不改悔他们常行的凶杀、邪术、淫乱、或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