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罗尼迦后书 2
1
弟兄们,关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再来,和我们到他那里聚集的事,我们求你们:
2
无论有灵、有话、有冒我们的名的书信,说主的日子现在到了,你们都不要轻易动心,也不要惊慌。
3
不要让人用任何方法迷惑了你们,因为主的日子来到以前,必定有背道的事,并且那不法的人,就是那沉沦之子,必定显露出来。
4
他抵挡 神,抬举自己,高过一切称为神和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 神的殿中,自称为 神。
5
我还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经把这些事告诉你们,你们不记得吗?
6
现在你们也知道,那箝制他,使他到了时候才可以显露出来的是什么。
7
因为那不法的潜力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箝制他的在那里,直等到那箝制解除了,
8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要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自己口中的气除掉他,以自己再来所显现的光辉消灭他。
9
这不法的人来到,是照着撒但的行动,行各样的异能奇迹和荒诞的事,
10
并且在那些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不义的欺诈,因为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
11
因此, 神就使错谬的思想运行在他们当中,让他们相信虚谎,
12
叫所有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
13
主所爱的弟兄们,我们应该常常为你们感谢 神,因为他从起初就拣选了你们,借着圣灵成圣的工作,和你们对真道的信心,使你们可以得救。
14
因此, 神借着我们所传的福音呼召你们,使你们得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荣耀。
15
所以弟兄们,你们要站立得稳;你们所领受的教训,无论是我们口传的,或是信上写的,都要持守。
16
愿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自己,和那爱我们、开恩把永远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父 神,
17
安慰你们的心,并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坚定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