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迦利亞

第 13 章

1. 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
2.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3. 若再有人說豫言、生他的父母必對他說、你不得存活、因為你託耶和華的名說假豫言、生他的父母、在他說豫言的時候、要將他刺透。
4. 那日凡作先知說豫言的、必因他所論的異象羞愧、不再穿毛衣哄騙人。
5. 他必說、我不是先知、我是耕地的.我從幼年作人的奴僕。
6. 必有人問他說、你兩臂中間是甚麼傷呢.他必回答說、這是我在親友家中所受的傷。
7. 萬軍之耶和華說、刀劍哪、應當興起、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擊打牧人、羊就分散.我必反手加在微小者的身上。
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