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舊約   新約   聖經對照   耶穌生平   討論分享   意見回應   
 





俄巴底亞書
1
A A A A A
1
俄巴底亞得了耶和華的默示。論以東說、我從耶和華那裡聽見信息、並有使者被差往列國去、說、起來罷、一同起來與以東爭戰。
2
我使你以東在列國中為最小的、被人大大藐視。
3
住在山穴中、居所在高處的阿、你因狂傲自欺、心裡說、誰能將我拉下地去呢。
4
你雖如大鷹高飛、在星宿之間搭窩、我必從那裡拉下你來.這是耶和華說的。
5
盜賊若來在你那裡、或強盜夜間而來、(你何竟被剪除)豈不偷竊直到彀了呢.摘葡萄的若來到你那裡、豈不剩下些葡萄呢。
6
以掃的隱密處、何竟被搜尋.他隱藏的寶物、何竟被查出。
7
與你結盟的、都送你上路、直到交界.與你和好的、欺騙你、且勝過你.與你一同喫飯的設下網羅陷害你.在你心裡毫無聰明。
8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豈不從以東除滅智慧人、從以掃山除滅聰明人。
9
提幔哪、你的勇士必驚惶、甚致以掃山的人、都被殺戮剪除。
10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強暴、羞愧必遮蓋你、你也必永遠斷絕。
11
當外人擄掠雅各的財物、外邦人進入他的城門、為耶路撒冷拈鬮的日子、你竟站在一旁、像與他們同夥。
12
你兄弟遭難的日子、你不當瞪眼看著、猶大人被滅的日子、你不當因此歡樂.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當說狂傲的話。
13
我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進他們的城門.他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瞪眼看著他們受苦.他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伸手搶他們的財物。
14
你不當站在岔路口、剪除他們中間逃脫的.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當將他們剩下的人交付仇敵。
15
耶和華降罰的日子臨近萬國.你怎樣行、他也必照樣向你行.你的報應必歸到你頭上。
16
你們猶大人在我聖山怎樣喝了苦杯、萬國也必照樣常常地喝.且喝且咽、他們就歸於無有。
17
在錫安山必有逃脫的人、那山也必成聖.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
18
雅各家必成為大火.約瑟家必為火燄.以掃家必如碎秸、火必將他燒著吞滅.以掃家必無餘剩的.這是耶和華說的。
19
南地的人必得以掃山、高原的人必得非利士地、也得以法蓮地、和撒瑪利亞地.便雅憫人必得基列。
20
在迦南人中被擄的以色列眾人、必得地直到撒勒法.在西法拉中被擄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南地的城邑。
21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審判以掃山.國度就歸耶和華了。

1





Chinese
Chinese GB
Chinese - English
Chinese GB/English
NIV
KJV
NKJV
German
German
espa?ol
French
Korean
中文聖經
中英聖經
 
|  聖經  |  舊約  |  新約  |  聖經對照  |  耶穌生平  |  討論分享  |  意見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