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摩太后书 1
A A A A A
1 2 3 4
1
奉神旨意,照着在基督耶稣里生命的应许,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
2
写信给我亲爱的儿子提摩太。愿恩惠怜悯平安,从父神和我们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3
我感谢神,就是我接续祖先,用清洁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祷的时候,不住地想念你,
4
记念你的眼泪,昼夜切切地想要见你,好叫我满心快乐。
5
想到你心里无伪之信。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尼基心里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
6
为此我提醒你,使你将神藉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7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8
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为耻。总要按神的能力,与我为福音同受苦难。
9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
10
但如今藉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他已经把死废去,藉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11
我为这福音奉派作传道的,作使徒,作师傅。
12
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托我的)直到那日。
13
你从我听的那纯正话语的规模,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常常守着。
14
从前所交托你的善道,你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的守着。
15
凡在亚西亚的人都离弃我,这是你知道的。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16
愿主怜悯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他屡次使我畅快,不以我的锁链为耻。
17
反倒在罗马的时候,殷勤的找我,并且找着了。
18
愿主使他在那日得主的怜悯。他在以弗所怎样多多地服事我,是你明明知道的。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