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哥林多前書 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
你們中間有彼此相爭的事、怎敢在不義的人面前求審、不在聖徒面前求審呢。
2
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麼.若世界為你們所審、難道你們不配審判這最小的事麼。
3
豈不知我們要審判天使麼、何況今生的事呢。
4
既是這樣、你們若有今生的事當審判、是派教會所輕看的人審判麼。
5
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恥。難道你們中間沒有一個智慧人、能審斷弟兄的事麼。
6
你們竟是弟兄與弟兄告狀、而且告在不信主的人面前。
7
你們彼此告狀、這已經是你們的大錯了.為甚麼不情願受欺呢.為其麼不情願喫虧呢。
8
你們倒是欺壓人、虧負人、況且所欺壓所虧負的就是弟兄。
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 神的國麼。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 神的國。
11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 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那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13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 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14
並且 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
15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麼.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麼.斷乎不可。
16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麼.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