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摩太后书 1
A A A A A
1 2 3 4
1
奉上帝旨意、为传布上帝在基督耶稣里所应许的永生、做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
2
写信给亲爱的孩子提摩太。愿你由天父上帝和我们的主基督耶稣、获得恩惠、怜恤、和平安!
3
我感谢上帝、我接续祖先、用洁净良知所事奉的上帝;在祈祷中、我不住地惦念着你、
4
黑夜白日地惦念着;一想起你所流的眼泪,我就切慕要见你,好让我满有喜乐。
5
我记得那在你心里的无伪之信,就是先存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尼基心里的,我深信也存在你心里。
6
为此我提醒你,使你将上帝藉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7
因为上帝并不是赐给我们胆怯之灵、乃是赐能力爱心和修练之灵。
8
所以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他做囚犯的为耻;总要按照上帝的能力、为着福音一同吃苦。
9
上帝救了我们,以奉献为圣之号召召唤我们,不是按着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着他的定旨和恩惠,就是历时历世以前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我们,
10
如今藉着我们的救主基督耶稣之显现为人所显明出来的。他把死废掉,又藉着福音将生命与『不朽』彰显出来。
11
为这福音、我被立为报信者、做使徒、做教师;
12
就是因这缘故、我才受这些苦的。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我认识我所信的,也深信他有能力可保守我所受的托付(或译∶我所托付他的)、直到那日。
13
你从我所听见的健全言论,你要用那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奉为规范。
14
你所受托付的美好职守、你要藉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保守着。
15
你知道所有在亚西亚的人都转离了我;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16
愿主赐怜悯给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为他屡次使我苏爽,又不以我的锁才为耻。
17
反倒在罗马时、急切地寻找我,而且找到了。
18
[愿主赐他在那日子从主那里找到怜悯!]在以弗所他多方作服事的工,你则比我更明白了。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