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1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
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
6
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
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
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
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
13
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14
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15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
16
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多顿。
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18
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
19
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20
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21
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