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天上寂静约有二刻。
2
我看见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赐给他们。
3
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他,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4
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5
天使拿着香炉,盛满了坛上的火,倒在地上。随有雷轰,大声,闪电,地震。
6
拿着七枝号的七位天使,就预备要吹。
7
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雹子与火搀着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
8
第二位天使吹号,就有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
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坏了三分之一。
10
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的泉源上。
11
这星名叫茵陈。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茵陈。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
12
第四位天使吹号,日头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击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昼的三分之一没有光,黑夜也是这样。
13
我又看见一个鹰飞在空中,并听见它大声说,三位天使要吹那其余的号,你们住在地上的民,祸哉,祸哉,祸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