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
2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
3
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
4
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
5
犹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6
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7
西缅支派中有一万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以萨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8
西布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约瑟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便雅悯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
9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
10
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
11
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
12
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3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
14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15
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
16
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
17
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