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
2
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
3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
4
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
5
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
6
我又看见宝座与四活物并长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杀过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灵,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7
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
8
他既拿了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
9
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
10
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11
我又看见,且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
12
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
13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14
四活物就说,阿们。众长老也俯伏敬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