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1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希伯来经卷作何12∶2)以法莲在吃风,在追赶着热东风;他终日不断地加多谎骗和暴戾;同亚述立约,给埃及送油。
2
永恒主有案件要与责罪犹大,他必照雅各所行的察罚他,按他所作的报应他。
3
在母腹中抓住他哥哥的脚跟(『抓住他哥哥的脚跟』一语希伯来文即系『雅各』),当强壮时他和上帝较力(『他和上帝较力』一语读音近似『以色列』一词)
4
他和天使较力,竟得了胜;他哭泣向他恳求。是在伯特利他遇见了上帝,是在那里上帝同他(意难确定;今仿七十子译之)说话──永恒主万军之上帝,耶和华是他的名号∶
6
「所以你、你要回归于你的上帝,谨守着忠爱与公平,时刻不断地仰望你的上帝。
7
嘿,作买卖的!他手里有诡诈的天平,他爱敲竹杠骗人。
8
以法莲为自己辩护说∶「阿,我居然成了巨富了,我为自己得了货财了」;但他获得的利必不足以抵销他所犯的罪(意难确定;今仿七十子译之)。
9
因为我永恒主你的上帝、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必使你再住帐棚、像在制定节期的日子一样。
10
我向众神言人说了话;是我加多了异象,由众神言人经手用比喻说的。
11
基列那里有的是罪孽,他们只是虚空;人在吉甲献祭给鬼魔(传统∶祭献牛犊)他们的祭坛好像石堆在田间的犁沟中。
12
[从前雅各逃到亚兰地,以色列为要得妻而服事人,为要得妻而给人放羊。]
13
藉着神言人永恒主将以色列从埃及领上来,藉着神言人以色列得了保存。
14
但以法莲大大惹动了主怒,因此他流血的罪必归到他身上,他羞辱主的事、主必还报于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