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阿摩司书 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
主永恒主这样使我看见∶看哪,在替王刈割了之后、就有了再生植物;看哪,在再生植物刚长起来之初,永恒主正在使蝗虫形成呢。
2
当蝗虫几乎将要吃尽了那地底青物时,我就说∶「主永恒主阿,请赦免哦!雅各怎能站立得住呢?他是这么微小阿。」
3
永恒主对这事改变了心意;主永恒主就说∶「这事不发生啦。」
4
主永恒主这样使我看见∶看哪,主永恒主正在呼唤着才火(传统∶以火审判),火就吞灭了广大深渊,并且将要把耕种地段也烧毁掉。
5
我就说∶「主永恒主阿,请停止哦!雅各怎能站立得住呢?他是这么微小阿。」
6
永恒主对这事改变了心意;主永恒主就说∶「这事不发生啦。」
7
主永恒主这样使我看见∶看哪,主站立在一道墙边(传统∶在准绳的墙边),手里拿着准绳。
8
永恒主对我说∶「阿摩司阿,你看见什么?」我说∶「准绳。」主就说∶「看吧,我必吊起准绳在我人民以色列中间;我必不再把他们放过去。
9
以撒的邱坛必然凄凉,以色列的圣所必荒废;我必起来,用刀攻击耶罗波安的家。」
10
伯特利的祭司亚玛谢打发人到以色列王耶罗波安说∶「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图谋背叛了你;他所说的一切话、这国担当不起。
11
因为阿摩司这么说∶『耶罗波安必死于刀下,以色列民一定流亡、离开本地。』」
12
亚玛谢又对阿摩司说∶「见异象的人哪、走吧,逃往犹大地去吧!在那里找口饭吃,在那里传神言吧!
13
在伯特利才,可别再传神言了;因为这里有王的圣所,这里有王国的宫殿。」
14
阿摩司回答亚玛谢说∶「我不是神言人,也不是神言人的弟子;我乃是牧人,又是整理无花果树桑树的;
15
永恒主选取了我、使我不赶羊;永恒主对我说∶「你去向我人民以色列传神言。』
16
「如今呢、你要听永恒主的话。你说∶『不可传神言攻击以色列,不可发神言攻击撒家。』
17
故此永恒主这么说∶『你的妻子必在城中做妓女,你的儿女必倒毙于刀下,你的土地必被测量绳所瓜分;你自己呢、必在不洁净之地死掉,以色列民一定流亡、离开本地。』」
1 2 3 4 5 6 7 8 9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